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王政
热爱生活
点击排行

湖北移动建成全省首个车企实名认证平台

2022年10月21日 15:5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王政

近日,武汉市首个“车企实名认证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由湖北移动联合中国移动(上海)产业研究院,基于5G专网,为东风集团旗下岚图汽车搭建的一套综合性实名认证平台,集实名登记、上报、留存、管理等多项系统功能于一体,能够完成所有存量在用的车联网卡实名认证程序。

  根据工信部发布的车联网卡实名制要求,湖北移动依托5G、物联网、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手段,成立专项攻坚团队,于9月中旬向岚图汽车交付69台实名认证平台H1S终端,该终端使用神经网络深度识别技术,搭配高效精准的静默活体算法,通过特定的精准适配,可实现1.7秒内完成全流程识别,人脸识别通过率达99.9%。

  截至目前,归属湖北的3万多张车联网号卡实名登记已全部完成,实名认证H5界面、H1S实名终端APP和车企门店Portal管理端也正式上线,岚图汽车率先实现了全省范围内的车联网卡实名登记。

  据了解,在5G智能网联汽车领域,中国移动持续发挥信息化科技创新优势,为5G车联网智慧应用项目提供网络技术支撑。此前,湖北移动联手东风集团,实现了湖北首台5G无人驾驶核酸采集车的智能化运作;同时,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了106公里的5G智能网联汽车开放测试道路,并实现了开放道路的5G专网全覆盖。

  此次车企实名认证平台的上线,对汽车行业的智能化规范运行和技术创新有着重要意义,也进一步推动了智能网联汽车的创新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