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申蓓
任重道远,砥砺前行!
点击排行

广西移动打造八桂5G高技能人才梯队

2022年11月10日 16:1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申蓓

近日,在广西通信管理局、自治区总工会联合发文《关于表彰2022年“桂有技能 产业振兴”全区通信行业互联网行业职工技能竞赛获奖个人和团体的通报》中,广西移动代表队包揽了7个项目的第一名,48名参赛队员45人获奖,团体、个人获奖数量均稳居第一,赛出了通信行业职工的风格和水平,打造了一支八桂5G高技能人才队伍。

据了解,“桂有技能 产业振兴”全区通信行业互联网行业职工技能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广西通信行业互联网行业的一项重要活动,2022年届也是该项赛事的第二届,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共设置了通信工程技术、大数据工程技术、云技术工程技术、无线电监测与设备运维4个项目,由广西移动、广西电信、广西联通、广西铁塔4家单位派出共计38个代表队、223人次参加比赛。其中广西移动派出了12支代表队,共计48人组成的队伍参加本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参赛的8支团体赛队伍全部获奖,包括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个人赛4只队伍32名队员21人获奖,包括4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可谓硕果累累。

近年来,广西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十百千”人才计划,积极推动各层级员工能力活力升级和数字化人才转型能力重塑,坚持打造“强领先  高品质”的跨专业复合型人才队伍。本次竞赛赛前,该公司专门召开赛前准备会,部署备战工作,了解各专业备战情况,积极协调资源为参赛队伍提供支持,排忧解难;组织各专业参赛队伍开展脱产、半脱产集训,同时督促各专业利用双休日和晚上下班时间集训。

广西移动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相关领导专程为全体参赛队伍及工作人员加油打气,增加了选手们的必胜信心。广西移动的参赛队伍在各项目比拼中脱颖而出,有效展示了通信企业对数智化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成果,展现了中国移动的硬核技术实力,为数字广西建设提供了人才队伍保障。(兰世战、申蓓)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