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邱宇广西
广西移动
点击排行

玉林移动:同心抗疫,用“智慧防线”书写抗疫答卷

2022年11月10日 18:1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邱宇广西
     近期,北流市拉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警报。玉林移动北流分公司接到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关于配合支撑临时办事处、隔离点建设的的紧急通知。疫情防控应急点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坚决守护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防线。
编辑

疫情当前,玉林移动北流分公司闻令而动,迅速部署,立即成立由装维工程师、通信保障员、志愿者组成的近50人应急保障突击队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根据应急点的防疫需求,制定相对应通信保障方案,为临时办事处、各隔离点开通企业宽带、安装千里眼等数字产品,确保疫情防控一线通信畅通,有效助力“远程抗疫”。
     突击队成员们身穿防护服化身“大白”,时刻保持战斗力拉满,部分成员甚至坚持吃住在一线,24小时不间断施工,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与时间赛跑。最终,队员们凭着强烈的使命感和硬核的业务技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交付任务。在短短8天时间内为60多个隔离点安装了摄像头超300台,累计安装企业宽带110条。业务交付使用后,实行24小时三班倒轮流驻点保障,及时排解网络拥塞等问题,确保网络稳定运行。
     面对紧迫的应急支撑任务,北流分公司各条线互相协同、紧密配合,面对疫情选择逆行而上,利用自身数智化优势赋能抗疫,为北流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拉起一道“智慧防线”。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