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丁涛
2009年至今,铁通三门峡分公司综合部。
    借飞象广阔舞台,结行业精英文友。
点击排行

疫情笼罩下的速度---三门峡分公司康乐小区780户光改纪实

2022年11月15日 10:3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丁涛
编者按:当疫情阴霾没有散去的此刻,有这样一群人逆行而上,为了千家万户的网络质量,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灼心,他们都在日夜奔波,竭尽全力为这座城市战胜疫情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进入11月,按照市政府要求三门峡要对老旧小区进行大规模四合一网络改造,康乐小区就涉及780户用户的线路迁改任务,移动要求在11月25日前保证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并且在没有散去的疫情背景下,高强度的施工任务无疑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
       一、在新征程的赶考路上从没输过。市区支撑服务中心经理李春林带领伙计们暗下决心:无论克服再大的艰难险阻,我们也要坚决拿下这次艰巨的任务!因为我们是公司经营单元中的“脊梁”,我们身上具备的应该是公司的“品牌”的效应,领导看着我们,员工期待着我们……
       二、紧急动员、蓄势待发,争分夺秒的战役快速启动。接到命令后,市区支撑服务中心立即召开动员,下达指令,并在动员会上对整个改造任务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对每一个施工环节进行精准卡控,从人员分配、物料配送、施工方案等,确保有效推进,按时完成!
       三、在各种困难的挑战下积淀成功的喜悦。在每天的施工中,他们除要完成当日的装机和修障任务外,还要保证光改临时任务的有效推进。他们多数是利用晚上时间赶超进度,突击完成小区光改施工。白天忙碌奔波一天不顾劳累,当夜幕降临时又投入新的战斗!疫情没有消退,沿街的饭店多数关门,他们就自带方便面充饥,在这些日子里,他们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回家吃顿饱饭。由于老旧小区光改难度很大,预知和不预知的因素存在,给施工带来许多困难,改造一户至少要打眼2处以上耗时较长,所以每天晚上都要施工到夜里23点后才能收工,按照推进计划每天至少保证完成40户以上的改造任务。这就是铁通人的速度,他们身影无时不呈现在风雨交加的雨中;呈现在黑暗前行的调试中;呈现在小心翼翼的入户中。因为,在他们的内心深处更加理解“使命”和“担当”的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