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鲍陈冬
在江苏南通移动公司从事新闻宣传等工作,热爱工作 享受生活
点击排行

南通移动圆满完成2022南通文旅乐购嘉年华通信保障

2022年11月16日 13:4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鲍陈冬

  近日,2022南通文旅乐购嘉年华在狼山风景区滨江公园拉开了序幕,有近100多家参展单位参展,前来参观的市民以及游客人山人海,执闹非凡。 

  南通崇川移动提前与主办方对接,成立专项保障团队,确保做好通信保障工作。对15个主题区域活动场地进行多轮测试调整,摸底网络情况,制定了具体通信保障方案。同时,南通崇川移动精准预估网络需求,新增开通5G小区6个、4G小区6个,优化调整4G扇区3个,将周边基站全部纳入重点场景监控,活动当天,出动保障人员16人、应急保障车3辆,并调配油机对周边重要基站和传输进行了保障,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活动现场,除了保障通信外,南通移动还组织另一组志愿者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为游客们提供手机义诊、手机贴膜等服务,还积极开展防止通讯信息诈骗的宣传,发放宣传单页,详细介绍如何有效防止通讯诈骗,通过现场广泛宣传为游客筑起了防范通讯诈骗的“高压墙”。 

  本次活动的通信保障和现场的志愿服务,让快乐通过移动网络跨越江海,传递到更多的地方。“现场拍得照片一下子就上传到朋友圈了,移动5G就是快啊!”游客们连连称赞道。 

  南通移动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坚守通信网络信息阵地,经过多专业协同,本次南通市文旅乐购嘉年华活动圆满完成。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