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田桂荣
点击排行

中移铁通荆门分公司强化支撑赋能激发基层动能

2022年11月16日 14:39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田桂荣

   中移铁通荆门分公司积极探索全面提升分公司动能的“金钥匙”,通过培训指导、案例问诊、服务支撑为员工赋能,树典立标推广先进经验,推动“实新”主题教育活动落地做实。

   一是培训指导赋能。该分公司坚持因地制宜、务求实效,常态化开展培训,加快提升网格人员综合业务能力。及时向一线征集培训需求,结合征集结果,于每月28日公布下月培训计划,确保每次培训有讲义、有交流、有考试。截止目前,已累计开展各类培训57期次,累计培训1587人次,回炉培训教育52人,内容涉及销售、维护、客服、政企、综合管理等,整体效果较好。

   二是案例问诊赋能。分公司专门成立了由12名技术骨干组成的“案例分析技术支撑小组”,对日常维护、宽带故障处理、工程施工等具体操作中的疑难杂症及时支撑,对各区县分公司形成“跟踪式”督办清单,并做好案例分析汇编和分享学习,受到了一线员工欢迎和移动公司的好评。

   三是服务支撑赋能。倡导“后台服务前台、职能服务一线、全员服务客户”的大服务意识,对业务考试和业务重点指标排名靠后的员工,由优秀员工代表、责任部门管理人员和党建指导员现场帮扶,党支部委员和业务部门经理每月开展一次“绩效辅导”和思想交流,努力将学习成效内化为能力措施,外化为发展举措,据统计,已现场帮扶员工41名,查摆解决问题33个。

   四是数智业务强化赋能。分公司细化“两和”升级目标清单,领导班子包保各区县分公司,以数智业务为抓手,通过沙洋后港镇政府移动云广播安装项目开启了“数字乡村”服务的新思路,进一步满足了客户数智化服务需求。(白帆)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