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申蓓
任重道远,砥砺前行!
点击排行

桂林移动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 16:0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申蓓

连日来,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公司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在“活学”与“乐学”上下功夫,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班组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走深走实。

线上,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公司成立“书记宣讲团”,通过举办专题学习和专题党课,党委班子、支委班子成员先学领学,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领导带头。支部委员、党群指导员制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深入基层班组和网格领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末梢”,多形式强化理论的提升。

图为桂林公司员工在图片角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籍 梁世平摄

 

线下,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公司采购党的二十大相关书籍,建立党的二十大学习专区、图书角等阵地,丰富载体,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答、金句摘抄、心得体会,开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园地、文艺汇演等,从严标准、创新形式,注重特色、注重实效,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识。

在学习宣贯过程中,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公司坚持学用结合,注重成果转化,在细读、深悟、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联系乡村振兴实际,注重提升驻村“第一书记”的学习领悟能力,深入结对帮扶村委与村委干部、“第一书记”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形成持续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的具体举措。在基层网格,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公司组织基层员工变身“反诈宣讲员”,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诈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在为群众办实事上,群策群力,增进“民生福址”。(徐先丽)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