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朱慧敏
点击排行

昭平移动:网格联合团建拓展,团队友谊增进提升

2022年11月22日 14:5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朱慧敏

为了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同事之间的情谊,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近日,贺州昭平移动城东网格、沿江网格在户外联合开展“幸福1+1”团队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团队建设与烧烤两个活动部分。在团建活动中,大家首先通过真假谎言、你比划我猜等小游戏进行预热,消除网格成员之间的隔阂,互相建立起了信任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再通过随机抽签分组进行业务知识竞答,寓教于乐,让枯燥的业务知识变得生动有趣。最后,两个网格进行营销情景PK,通过双方互扮演客户,结合日常营销中遇到的各种客户“刁难”给对方出难题,从而达到相互交流,互相提升的目的。

在随后的烧烤活动中,大家有序分工,默契合作,各位“大厨”展示了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欢声笑语随着袅袅炊烟萦绕在空中。大家一边吃着自己亲手烤出的各种食品,一边聊着自己在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其乐融融,整个活动气氛活泼,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了一份放松的心情。

本次活动,使昭平移动两个网格的伙伴们的合作、关系变得更加密切,同时网格团队的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也使大家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