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邱宇广西
广西移动
点击排行

玉林移动:“数字”赋能消费活力,为广西首届“餐博会”保驾护航

2022年11月23日 17:0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邱宇广西
近日,广西首届餐饮文化博览会暨“味道广西”餐饮业发展论坛在玉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的美食、展览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参加。展会期间,玉林移动应急保障团队全力以赴开展通信保障工作,有力保障了用户多场景的网络需求。

此次餐博会在广西属于首次举办,以“味道广西 共促发展”为主题,主要活动有开幕大会,广西美食大赛、米粉擂台赛、餐饮文化展览等,广西各地特色菜肴及传统小吃齐聚一堂,为民众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室外会展区有180多家企业参加。

为确保广大用户网络、通信畅通,满足部分展馆直播等低时延网络需求,接到保障任务后,玉林公司专项通信保障小组第一时间投入工作,并启用重点活动、重要时节应急通信保障方案,第一时间到“餐博会”现场开展网络通信保障工作,确保现场移动用户的正常网络需求。

前期,玉林移动已组织保障团队完成周边4G、5G主覆盖站点的扩容优化、设备健康度巡检、故障告警监控等排障工作,制定了详细的通信保障方案,并根据测试情况对周围基站18个小区进行了优化调整。充分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展会期间,保障团队持续对移动网络运行指标实时监控,动态调整,确保现场的通信畅通,在优势网络的支撑及保障下,网络平稳运行、各项指标正常,现场通话清晰流畅,各类热门APP使用感知良好。

玉林移动网络维护人员始终坚守一线,坚持“人民邮电为人民”,保障“餐博会”期间网络平稳运行,用心守护本次美食嘉年华,为助力提振消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插上“数字”翅膀。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