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申蓓
任重道远,砥砺前行!
点击排行

桂林移动高效网络支撑获赞誉

2022年11月24日 22:3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申蓓

近日,桂林移动收到广西师范大学发来的感谢信,对桂林移动参与该校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通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

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于11月12日晚举办,共分为建校大会、论坛、主题文艺晚会三个场次,主题晚会主会场设在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大田径场,分会场设在王城校区、育才校区,并同步在广西新闻频道、学校融媒体平台进行网络直播,观看量近40万人次。

作为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活动网络通信保障支撑单位,桂林移动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组建精干力量团队开启了为期一周的网络通信保障工作。

为保障校庆大会主会场、分会场及文艺晚会现场网络通信畅通,桂林移动深入进行容量评估、测试分析、扩容优化,了解保障需求、制定保障方案。在校区综合体育馆、大田径场各开通1条互联网专线;完成11个站点的优化、28个小区扩容,11个参数负荷均衡优化,增补3个5G室分点,增派一辆5G应急通信车,开通2.6G和4.9G频段助力晚会网络畅通,有效保障了当晚网络直播需求。

广西师范大学是广西高校中国际教育的“排头兵”,也是桂林移动集团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桂林移动为广西师范大学王城、育才、雁山3个校区新建5G基站28个,互联网专线1条,校园内移动网络覆盖领先。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