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王学山
座右铭:想,要壮志凌云;做,要脚踏实地。
点击排行

徐州铁通复南营业厅:华丽蝶变智慧家庭业务体验馆

2022年11月27日 13:0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王学山

                        徐州市云龙区复兴南路231号徐州铁通复南营业厅,从铁通脱胎于铁路通信系统成立铁通电信营业厅,伴随着铁通成长、改革、发展相继蜕变为移动营业厅、4G宽带电视服务中心、移动5G+营业厅;立足“新两者”定位,近日经过升级改造华丽蝶变智慧家庭业务体验馆,已成为徐州市复兴南路以及徐州集中铁路社区所在地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二十余载风雨兼程,踔厉奋发再谱新篇。随着移动5G业务不断深入发展,集团给予铁通“属地装维营专业化支撑者,数智工程服务市场化拓展者”定位,分公司领导运筹帷幄,与时俱进,毅然决定将复南营业厅改造成全屋智能样板间,打造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健康等一站式全屋智能体验式场景,为客户提供场景升级服务。

  今年6月份,徐州分公司邀请省公司领导来徐指导;8月份,省公司营销业务部领导亲临复南营业厅现场勘测,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接着分公司领导又结合厅店面积、地理位置及用户群体现状缜密制定科学的改造方案。一是抽调营销业务部、综合支撑服务中心骨干人员成立虚拟专班,专人负责装修改造;二是从图纸设计、区域划分、展品选型、进场施工、完工验收等全过程监理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三是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共同研究、有效解决,形成闭环管理。经过两个月的升级改造,复南营业厅现已华丽蝶变先进的智能家庭生活体验馆,馆内合理规划为全屋智能体验区、网格化运营区、数智工程及企业文化展示区和移动业务受理区四个功能区域,内设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健康以及政企工程类产品VR介绍等多个场景,近日盛装启幕对外营业。

  复南营业厅作为智慧家庭生活场景体验旗舰店、网格化运营孵化器,由专业人员现场讲解,为员工、客户提供场景沉浸式体验与业务培训,帮助更多的老百姓跨越数字鸿沟,开启健康、智能、时尚的新生活方式,有力地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