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鲍陈冬
在江苏南通移动公司从事新闻宣传等工作,热爱工作 享受生活
点击排行

南通移动“和易充”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2022年11月28日 08:2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鲍陈冬

  “自从用了移动‘和易充’,车棚的电动车都能整齐有序排列充电,再也没有私拉乱接的现象了,我们通过手机能看到自己电动车的充电情况,电充满后能自动断电,规避了许多安全风险。移动“和易充”真不错!”谈到新安装的移动“和易充”,海安市明道幼儿园的洪园长连连称赞。 

  据了解,今年南通移动协助海安明道幼儿园在各园区的停车棚安装了一批安全便捷的“和易充”5G智能充电桩,有效解决了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也消除了电动车充电的安全隐患,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交通便利的同时,保障了校园安全。 

  在海安,电动自行车方便快捷,是许多教职工首选的交通工具。但是电动自行车如果充电不当,极易引发火情,在学校这种人员密集场所危险系数更高。为有效规避电动自行车的充电风险,南通移动结合明道幼儿园教职工电动自行车使用实际情况,为园区共计安装了五十余台“和易充”智能充电桩。教职工只需通过微信扫描充电桩上的二维码,再连接充电线,即可对电动自行车充电,还能实时查看充电状态。  

  和传统的充电桩相比,“和易充”利用了物联网技术,是集智能充电终端、移动物联专网、充电运营管理于一体的智能充电终端设备。它能够利用大数据技术分析用户充电时长、频次,实时检测充电桩终端的电压电流状况,提供终端故障数据监控、防浪涌保护、过温保护等多种安全措施,将整个充电过程控制在安全范围。 

  据了解,幼儿园只是“和易充”应用场景的一个缩影。目前,南通移动已经为当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工业园区等场景安装成百上千个“和易充”充电站点,助力当地人顺畅通勤,为越来越多的居民提供便利生活服务。当前,南通移动正全面发挥自身数智化优势,依托强大的5G网络,在智能产品领域不断延伸服务边界,助力当地居民生产生活更加便捷、高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