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杨捷焱
2007年7月,开始加入移动新闻宣传行列,工作中不断领悟到:快乐的生活,需要善待自己和善待别人;快乐的写作,需要留心观察和用心聆听。
点击排行

梧州移动:中国移动信号已全面覆盖信梧高速

2022年11月30日 15:0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杨捷焱

11月30日上午10:15分,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正式通车。梧州移动在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梧州市段)沿线部署建设的14个基站也如期开通,中国移动信号已全面覆盖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梧州市段)。

据悉,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建设的重大项目,起于贺州市八步区信都镇上洞附近,终于梧州万秀区夏郢镇古塝附近。项目主线全长74.89公里,其中梧州市段主线长52.85公里。

为全面做好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梧州市段)沿线的通信网络覆盖建设工作,此前,梧州移动根据高速公路的特殊环境及现场验证测试结果,确定了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梧州市段)沿线14个移动基站的网络覆盖建设方案,并全方位做好站点传输、市电、光缆等施工建设准备工作。

由于高速路沿线基站基本建设在山上,施工难度相对较大。面对工期紧、施工周期长的情况,为加快推进基站建设进度,梧州移动网络技术人员攻克了多个建设难关,多方协调啃下硬骨头,特别是克服了梨埠料口步马建设、旺甫外大村施工中的光缆布放、电缆布放等困难,确保基站如期开通。

此外,隧道内的信号覆盖也是一项难点工作,陈岭顶隧道就是其中一个,网络技术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多次组织设计院及施工单位现场查勘信号覆盖方案,顺利完成隧道的室分建设。

在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前,梧州移动组织网络技术人员再次对梧州市段沿线的14个移动基站进行信号测试,全程信号满格,有效满足沿线群众出行时的通信需求。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通信保障工作是梧州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信息生活的向往,助推六堡茶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地方乡村振兴的一项积极举措。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