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邱宇广西
广西移动
点击排行

玉林移动:服务品牌“幸福绵绵”温情上线!

2022年12月11日 22:2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邱宇广西

为进一步把握人民数字美好生活的需求,以卓越的品质赢得客户的信赖与员工的满意,助力广大客户畅享信息服务美好生活。玉林移动积极践行中国移动集团“成为卓越品质创造者”企业愿景,近日在福绵分公司推出本地服务品牌“幸福绵绵”。

品牌寓意

该品牌结合中国移动标识、网络、信号、员工成长等元素,围绕公司“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新定位,设计了分公司特有的原创品牌“幸福绵绵”标识。Logo整体以信号形状设计为基础,寓意着玉林移动福绵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担当,全力实现网络信号100%覆盖,齐心协力提供卓越品质服务,给客户带来绵绵不断的幸福感及获得感。

LOGO解读

Logo由三环信号形状的外环组成,表达了“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意境,万物互联,数实共生,全力支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同时,Logo采用蓝色、绿色、红色三种颜色相结合的混合色调。其中蓝色来源于公司Logo的主体色,代表紧跟公司步伐,突显品牌服务特性;绿色代表成长,寓意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及员工积极向上成长;红色代表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全力推动生产经营融合发展。

品牌元素

玉林公司福绵分公司在集团公司“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企业价值观和广西公司“敢于担当、争先进位、勇于创新”三种精神的浸润下,积极探索分公司企业文化发展模式,以“奋进 拼搏 担当 协同 关爱  创新 ”的精神品质将分公司企业文化升级为“幸福”执行文化,致力给客户和员工都带来幸福获得感。在此基础上,分公司以“专业、创新、担当、关爱”作为品牌元素。

专业:服务永远是中国移动的DNA,每一位员工要以值得依赖的方式提供专家品质的信息服务,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与品质,致力成为客户身边的信息化解决专家。

创新:建立企业创新文化,从2G跟随、3G突破到4G并跑,再到5G领跑,中国移动人积极践行改革创新精神,分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勇于创新的、敢于创新、乐于创新的创新氛围。

担当:担当既是创新的基础和检验创新的标准,又是我们坚守的基本做事态度。我们要把“比方法、比执行、比勤奋、比耐力”的“四比”意识纳入“担当”文化体系中,做到有责无界,砥砺奋进,同心同力同行。

关爱:员工是最具活力和和创造力的因素,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公司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致力为员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以人为本,注重人本关爱,确保企业与员工共同实现可持续成长和发展。

推出“幸福绵绵”本地服务品牌后,玉林移动将全面扎实推进形象推广、品牌效应、员工关爱体系实施,做优新服务,持续提升网络质量、产品质量、触点质量,强化数智化驱动,进一步提升“幸福绵绵”品牌传播效果,不断为公司数智化发展、构筑一流力量大厦奋力拼搏,为构建“创建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