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刘晓彬
刘晓彬,女,1977年1月生人,山东东营联通纯梁分公司综合部主管,开朗乐观,阳光向上,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把快乐与大家共同分享。

点击排行

东营联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年12月12日 08:4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刘晓彬

近日,东营联通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参会,各区县分公司领导班子、支委成员、党建联络员及党员代表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上,东营联通党委宣传部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五项内容,一是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基本情况;二是党的二十大会议通过的三个重要决议及发布的两个公报的主要内容;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五是东营联通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通信服务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情况。随后,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左建军,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燕军、开发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春杰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谈心得体会。党委宣传部传达了省公司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的初步工作要求及近期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统筹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教育培训、研究阐释等各项任务,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营联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李华强调,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任务,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要扛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力抓好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服务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等重点任务落实。

李华要求,要毫不动摇完成公司各项发展任务目标。要全面落实“1+9+3”战略规划体系,强化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严实精细快的企业作风,推进新型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高品质服务水平,特别是强化以数字政府、智慧社会、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的创新业务蓄势夺标,实现应收账款压降,有效实现成本管控,锚定目标,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东营联通广大党员干部要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推动东营联通高质量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