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刘晓彬
刘晓彬,女,1977年1月生人,山东东营联通纯梁分公司综合部主管,开朗乐观,阳光向上,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把快乐与大家共同分享。

点击排行

东营联通圆满完成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发展大会通信保障任务

2022年12月12日 08:5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刘晓彬

近日,以“江河奔海·共向未来”为主题的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发展大会在东营市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是深入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化黄河流域国际交流合作的具体行动。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全省举办的首个高规格、高层次的国际会议。作为本次盛会重要通信保障单位,东营分公司将大会服务保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承担政治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组织、最实措施、最优服务、最好效果,为大会全程保驾护航。

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共计约1000人参会。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越南、澳大利亚6个国家11个城市和省内15市设立分会场。为全面落实好通信保障任务,东营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保障领导小组,选派业务骨干组成保障团队,制定专项通信保障方案与应急预案,强化部署落实,全力做好会场通信网络建设维护。根据业务需求,东营分公司提前在东营宾馆铺设光缆线路,为会场提供双路由千兆光网和5G千兆网络保障。积极开展现场测试优化,针对重点保障区域,采用“点线面”结合方式开展全面细致的勘察工作,做到重要场合无盲点、无线网无缝覆盖,提前布放应急通信车辆,确保全天候网络平稳。

精湛的技术、成熟的团队、会议的优质保障,东营分公司再次交出一份圆满的通信保障答卷。为打造东营市靓丽的特色城市名片,助力全省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贡献联通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