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刘晓彬
刘晓彬,女,1977年1月生人,山东东营联通纯梁分公司综合部主管,开朗乐观,阳光向上,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把快乐与大家共同分享。

点击排行

东营联通胜东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法治建设专章

2022年12月12日 09:00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刘晓彬

 

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东营联通胜东分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法治建设专章: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为保证学习效果,分公司组织专题会议,强调:本次活动是宣贯二十大报告的重要举措,请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积极带领部门员工通过网络终端登录中国联通“法治在沃”专题栏目,点击20大法治专章。

学习过程中,基层单位还利用晨会,工作间隙员工聚集时间段,开展国家法制建设专题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法治社会是构筑法治国家的基础,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首先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尊法学法守法和用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然后层层传递向下推进辐射,引导广大公民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特别提出:联通日常工作业务与法制建设密不可分,单位要围绕生产与运营进行风险管控,将法律常识,合规要求与防范技能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每一位员工都要认真学习《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违纪违规行为处分规定》、《中国联通员工内外部交往纪律》《中国联通员工内外部交往纪律》等相关制度规定,知悉应当遵守的纪律和所承担的责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正确行使工作权利,忠实履行岗位职责,让法制建设为联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通过学习与探讨,胜东分公司员工的法律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