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鲍陈冬
在江苏南通移动公司从事新闻宣传等工作,热爱工作 享受生活
点击排行

【心级服务】南通移动:用“心”推进线缆整治提升城市形象

2022年12月12日 20:2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鲍陈冬

  2022年,南通如皋移动为巩固提升全文明城市形象,不断改善城市面貌,提高群众幸福感,认真履行企业责任,围绕“微笑之城 大爱如皋”,积极筹备部署整治线路,用“心”为民办实事。

  据了解,南通如皋移动将线路整治项目列为“一把手”工程,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行,真正把工作做在日常、抓在平常、严在经常,以全面提高城市网络运行效能。2022年,如皋移动公司重点整治老旧小区、重点路段的缆线、箱体。老旧小区内做到平行合拢扎辫子、横平竖直进管道、楼道箱体要三整(整合、整洁、归整)。主要路段做到箱体整洁、标语清晰、杜绝飞线。

  如皋移动公司项目经理王敏介绍:“我们公司目前已累计整治道路飞线16段、箱体清洁出新170余处、老小区改造6个、老小区飞线整治近百个,为创建工作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此外,前期如皋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管线整治会议在移动公司召开,会上,如皋移动公司就当前管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后期管线施工标准流程和施工队伍作业规范,以及整治完成后对一线施工队伍常态管理的具体要求、相关承诺一一汇报。市相关领导对移动公司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全力提升整治质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下一步,如皋移动公司将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行动,助力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环境,为“数字如皋”建设添砖加瓦。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