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任汉海
笔名海涛,中共党员,潍坊联通昌邑分公司党办主任。从事文字工作三十余年,系原《山东邮电报》《潍坊邮电报》特约作者,《潍坊日报》特约通讯员,作品散见于《人民日报》《人民邮电报》《山东邮电报》《山东邮电企业管理》《潍坊日报》《潍坊邮电报》及《鸭绿江》《文学百花苑》等纸刊及文学网络平台。
点击排行

防疫一线当"先锋"-记潍坊联通昌邑公司共产党员安垚

2022年12月13日 11:4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任汉海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共昌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市各单位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干部下沉一线全力打赢疫情保卫战。

作为联通公司年轻共产党员的安垚,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冲锋在社区防疫第一线。为不影响公司日常工作,防疫采取轮岗制度,晚8点到早8点,是一段人人不愿意轮岗的时间段。而他却主动请缨,全部承担了这段时间的防控工作。当领导对他的举动提出表扬时,他却说:“我住的离这近,又年轻,我值了,可以腾出时间让老同志们有更多精力干好市场营销和建设运维工作”。从此每天晚上邮电小区和瑞景苑小区都有他忙碌的身影。他一丝不苟的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和健康码查验工作,看到孕妇和行动不便的老人,他赶上前帮忙,在防控和维持进出秩序时,遇到现场居民群众不理解,不配合的时候,他坚持礼貌应答,耐心解释,帮助居民群众消除疑虑,缓解群众恐慌心情。要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也要疫情防控人情温暖。

他与时间"竞速",与病毒"赛跑",坚持每天晚上值守到零点才将防疫栏杆放下去休息。每当夜晚有外来人员进入,他都会立即起来做好所有工作。他的敬业举动得到了这两处社区居民和社区干部的一致好评。

争当防疫一线先锋,与街坊邻居,街道社区干部一起守好"家门口"的防疫。他展现了党员的担当,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联通公司年轻员工的精神面貌!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