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任汉海
笔名海涛,中共党员,潍坊联通昌邑分公司党办主任。从事文字工作三十余年,系原《山东邮电报》《潍坊邮电报》特约作者,《潍坊日报》特约通讯员,作品散见于《人民日报》《人民邮电报》《山东邮电报》《山东邮电企业管理》《潍坊日报》《潍坊邮电报》及《鸭绿江》《文学百花苑》等纸刊及文学网络平台。
点击排行

潍坊联通昌邑分公司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2月13日 11:50 CCTIME飞象网 作 者:任汉海

潍坊联通昌邑分公司党总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深学笃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以上率下带头学。昌邑公司党总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总支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全面安排部署学习贯彻活动。11月公司党总支委员在分管领域、各支部书记在支部讲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各支部书记还认真撰写了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和支部党员进行了分享。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基层党员学习的压实跟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走实、入脑入心。

二是党建引领跟进学。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反复钻研、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聘请昌邑市委党校教授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下学习和线上学习相结合、研讨交流和专题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持续用活用好“学习强国”“联通先锋”等学习平台,发挥3名派驻党代表扎根营服一线的近民优势,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融入日常、形成常态,推动二十大精神进一线、进网格,推进二十大精神学习全覆盖。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