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任汉海
笔名海涛,中共党员,潍坊联通昌邑分公司党办主任。从事文字工作三十余年,系原《山东邮电报》《潍坊邮电报》特约作者,《潍坊日报》特约通讯员,作品散见于《人民日报》《人民邮电报》《山东邮电报》《山东邮电企业管理》《潍坊日报》《潍坊邮电报》及《鸭绿江》《文学百花苑》等纸刊及文学网络平台。
点击排行

潍坊联通昌邑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2022年12月13日 11:5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任汉海

近日,突如其来的新一波疫情席卷全国各地,不少地方进入静默管控状态。面对当前疫情多点爆发的严峻形势,昌邑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担当,闻“疫”而动,向“疫”而行,冲锋在应急通信和社区防疫工作最前沿,用坚守和奉献践行“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战略定位,擦亮“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品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联通力量践行央企担当。

11月26日傍晚5时许,昌邑分公司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昌邑某公司所在大厦因疫情防控需要,需整体腾空作为疫情备用隔离点,现需要一方面将该公司使用的所有通信业务迁移到新的办公地点,一方面需要为该大厦10余层隔离点房间布设宽带网络,保障后续入住人员的办公、生活正常进行。此项工作要求当晚必须完成,以免影响该公司第二天的正常通信需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昌邑分公司接到任务后迅速部署,快速反应,公司领导亲自带队,靠前指挥,仅用半小时综合网营中心、大客户营服以及属地营服小CEO和智A16名党团员便从四面八方赶到公司集结待命。他们有的来不及和家人解释,便冲出家门;有的轮班刚回到家里,又毅然赶回公司;有的正在家里辅导上网课的孩子写着家庭作业......,所有人员在公司主要领导的带领下,约在晚上6时许全部到达装机现场。他们明确分工,密切协作,一路负责迁移,一路负责新装;他们查看资源,核对资料,进行光缆敷设,光猫调测,歇人不歇工,简单工作餐,谁饿了就替换去吃点儿方便面,营业员们在后台保障工单受理,为业务开通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团结就是力量。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奋战至凌晨3点,20余部固话、8条宽带、2条专线业务均成功搬迁至新的办公地点,原办公地点的10余层房间全部实现网络覆盖,所有宽带测速达标,圆满完成任务。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用行动诠释了联通速度,树立了企业形象。

党旗所指,心之所向。昌邑分公司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通信保障的同时,还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央企责任担当。他们组织党团员穿上“红马甲”,亮出党团员志愿者身份,当好“前哨站”和“防护屏”,参与到瑞景苑小区、邮电小区的门岗执勤、疫情流调及疫情排查工作中去,织密织牢联控防线,全面构筑防疫工作战斗堡垒。党总支班子成员带头负责、积极参入,全体执勤志愿者克服困难,恪尽职守,毫无怨言。他们事不避难、任劳任怨的精神,彰显了联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用自己的光和力,凝聚起抗击疫情的联通力量。

截至目前,昌邑分公司已累计出动通信保障及志愿者人员136人次,主动对接辖区内医疗机构及核酸检测场所8处、隔离场所2处,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勇当战疫“红色尖兵”,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大战大考中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