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申蓓
任重道远,砥砺前行!
点击排行

桂林移动5G高质量精品网助力桂林艺术节文化盛宴

2022年12月14日 19:2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申蓓

近日,在“山水有约,桂林有戏”2022桂林艺术节期间,桂林移动成立5G精品网项目保障小组,积极对接需求,精准制定保障方案,用优质5G精品网为这场流动的艺术盛宴保驾护航。

活动开始前,桂林移动通过4/5G干扰排查队伍,加大对活动开展区域以及密集居民小区4/5G网络干扰的排查力度,精准定位有干扰及网络弱覆盖区域,通过宏站天馈优化+基站搬迁改造+新建杆微站+传统室分+满格宝方式,深度完善小区室内网络覆盖,打造密集居民区面、线、点三位一体的立体组网,全面提升密集居民小区精品网质量。

在省立艺术馆开幕式准备阶段,桂林移动投入18名保障人员连续3天对活动现场进行4G/5G信号测试优化、排查干扰、布放光缆、开通卫星应急通信车,确保现场4G/5G网络下载、上传速率达到最优,充分满足活动现场用户使用,为艺术节开幕式创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

桂林移动5G精品网项目保障小组全程压实人员责任,指挥调度有序,保障流程完善,组织严密、推进高效,共扩容26个小区、开展3轮测试优化,完成1个小区RF优化调整。对省立艺术馆、有礼剧场、七星岩、东西巷、临桂大剧院、象山景区等重要保障场景进行多轮、全方位、多角度测试优化、重点监控,以保障艺术节期间的网络质量。针对抖音、快手等直播类APP进行专门的上行业务保障,满足当下人民群众对于直播业务的需求。

与此同时,桂林移动加强后台实时网络运行指标监控,网络运行平稳顺畅,5G网络下载速率达到986Mbps,上传速率达到160Mbps,4G网络下载、上传速率也能满足活动现场用户通信、直播需求。

据了解,此次2022桂林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戏剧展演““街区巡游”“音乐现场”“艺术讲座”四大单元组成,在桂林各大剧场戏院、文化地标、山水之间18个室内外表演场地举行,29个演出项128场戏剧展演活动12月10日晚启幕,历时9天,既是一场具有极高艺术水准和观赏性的文化盛宴,也是送给桂林市民最具创意的一份新年礼物。(徐先丽、李静)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