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朱慧敏
点击排行

深化全面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贺州移动与贺州矿投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16日 16:26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朱慧敏

近日,贺州移动与广西贺州市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贺州矿投集团”)签署智慧矿山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贺州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徐鹏,贺州矿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逯宇,总经理黄俊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逯宇感谢移动公司给予的信息化业务支持。她表示,矿山开采智能化是大势所趋,智慧矿山建设是矿投集团今年以及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更是推进集团矿业板块高质、高效发展,实现智能监控、智能管理的一项重大举措,她希望能充分利用此次合作机会,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寻求技术支持,推动矿山智能化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徐鹏表示,此次与矿投集团合作推进智慧矿山建设,对移动公司来说,既是挑战也是展现移动公司智能化、信息化成果的良好机会,他希望双方能够本着“团结协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良好、高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渠道、增强合作实效,为矿投集团智慧矿山建设贡献力量。

黄俊与徐鹏代表双方签署了智慧矿山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框架协议,矿投集团与移动公司将在矿点办公区信息化、5G+智慧矿山信息化、智慧能源管理、智慧运维、AI智能化、企业通用信息化等领域开展实质性、深层次合作。

贺州矿投集团副总经理王维智、林永康;贺州移动副总经理杨刚、何阳 、陈俊瑜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