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白钢
长期从事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具备较丰富的新闻采编理论以及实践经验。
点击排行

潍坊联通团委开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活动

2022年12月23日 17:49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白钢

联古今圣贤之学,通未来成就之路

-潍坊联通团委开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活动

新征程新使命,新服务新发展,潍坊联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矢志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潍坊联通团委联合市区高校团委开展“联古今圣贤之学,通未来成就之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活动,深化校园营销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校园市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智慧·联通校园”注入“智慧服务”的力量。

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10月31日,“联古今圣贤之学,通未来成就之路” 公益文化校园行活动的首场讲座,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拉开帷幕。活动特邀大汉多宝文化创始人、国学讲师、国家茶艺实训师张建国老师授课。短短90分钟,张老师将中华民族千年以来的茶历史、茶文化娓娓道来,同时将专业、实用、先进地茶知识和理念春风化雨般地传递给每一位在场的听众。

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师生们都纷纷表示意犹未尽,非常期待“联古今圣贤之学,通未来成就之路” 公益文化校园行活动的再次举办。院方领导表示,文化自信是我国最基本、最持久的力量,这次传统文化进校园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潍坊联通在弘扬传统文化、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坚定“文化自信”方面的思考与行动,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赞赏,期待与联通公司的进一步深入合作。

“联古今圣贤之学,通未来成就之路” 公益文化校园行活动,矢志打造联通精品服务品牌,潍坊联通将以此为己任,深深扎根校园市场,以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为重点,坚定“四个自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