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白钢
长期从事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具备较丰富的新闻采编理论以及实践经验。
点击排行

潍坊联通与潍坊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年12月26日 16:0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白钢

党建引领 创新合作

潍坊联通与潍坊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进一步营造以党建共建引领业务合作的良好氛围,近日,潍坊联通与潍坊农商银行开展了以“科技创新赋能金融智慧前行 金融服务引领科创高质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以往良好合作关系的全方位深化和提升,更是对“以党建统领工作”的一种新思路和新探索,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谱新篇。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形象网宣片《CPC》和二十大报告的相关视频文件。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凝心聚力,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刻领悟、牢牢把握。双方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基本情况、特色党建等工作,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互促互进谋发展,互学互帮共提升。会议期间进行了以“党建引领智慧金融发展”为主题的业务交流。潍坊联通产业互联网办事处党支部宣讲了智慧金融解决方案,突出了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元素,有效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筑造金融机构增长第二曲线,推动金融服务场景化、数字化、精准化发展,切实增强金融风险技防能力。双方结合潍坊农商银行实际情况,对潜在的业务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心向党庆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通过本次活动,潍坊联通与潍坊农商银行在党建方面达成共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创新举措,让党建融入生产、融入项目、融入队伍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协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金融科技、金融业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在数据中心建设、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智慧网点打造等领域进行联合探索和实践。相信在党建旗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双方将把党建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助力潍坊农商银行数字化转型建设的助推器,创新服务模式,用“红色引擎”助推智慧金融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