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沃毅
热爱生活,在生活中不断创造美好点滴。
点击排行

宿迁移动打造优+权益数智生活服务

2022年12月28日 08:53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沃毅

   为了更好地给移动用户提供便捷优惠服务,宿迁移动向客户推出“优+权益”惠民服务,打造了一系列移动号码专属权益,客户免费办理“优+权益”后,每月可享咪咕视频会员、200GB移动云盘空间、20小时咪咕快游畅玩等权益。 

   用户王先生是位资深球迷,第22届世界杯赛事更是一场都不落下,常常守着电视机到深夜。后来王先生在营业人员的推荐下领取了移动“优+权益”,免费领取了咪咕视频会员,又在咪咕视频APP上领取了200GB超大专属流量。王先生兴奋地说:“这个优+权益真是太赞了,就算忙到深夜,没有电视机,我也可以用咪咕视频看球赛。领取免费会员后省去了等待广告的时间,关键一年内每月都可以领取200GB流量,我已经把这个好消息发在我们球友群了。”

   宿迁某照相馆李老板办理了“优+权益”后,也是连连竖起大拇指:“这个业务真实用,而且还免费!”由于工作需要,李老板经常给顾客传输视频和照片,“我以前都是花钱买网盘会员,后来看到移动'优+权益'的宣传,就办理来试一试。里面云盘空间是免费的,不仅不用流量而且上传下载都不限速,对于我们摄影人来说真是太实用了!”

   宿迁移动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解决客户数字化时代中的热点和痛点,让客户真正体验了移动带来的数字化权益,还有云游戏等生活娱乐权益,体验更加便捷的万物互联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