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沃毅
热爱生活,在生活中不断创造美好点滴。
点击排行

宿迁移动落实“蜘蛛网”整治 助力老旧小区焕新颜

2022年12月28日 09:06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沃毅

   为进一步巩固宿迁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打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宿迁移动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成立通信线缆“蜘蛛网”专项整治突击队,积极推进落实架空线缆、小区飞线的整治工作。 

   突击队员们对小区线路进行全面摸排,对线路杂乱及老旧的区域进行重点标记,最终锁定81个目标小区,按照“一区一案”的要求,制订整治方案。其中,香榭里明珠是典型的老旧小区,日常施工较多,经常出现线缆挖断的情况,导致用户网络使用感知较差。因年代较久,线路、设备老化严重,急需改造升级。施工人员按照最新的规范要求,对散落的线缆重新排列固定,拐角处缺损的护管重新替换,线缆松动二次钉固;并对废弃、无主线路统一拆除,消除安全隐患;对于使用时长较久的破损光纤箱体统一更换,上锁并关闭箱门,一整套“组合拳”下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原先小区线缆跟蜘蛛网一样,现在经过整治后,焕然一新,你看现在环境是不是清爽多了。”王大爷笑着对施工人员说。

   在通信线缆整治期间,宿迁移动同时还组织技术人员进驻小区入户网络义诊,解决户内网络使用故障问题,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经统计,今年以来宿迁移动已累计完成62个老旧小区改造,替换311个损坏箱体,整改2038处隐患线缆,解决户内质差问题4184个,用户满意度稳步提升。

   后续,宿迁移动将继续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加强通信线缆管理,改善市容市貌,助力老旧小区“旧貌焕新颜”,让广大民住得“舒心”、网络用得“畅通”,全心全意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