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邱宇广西
广西移动
点击排行

玉林移动:“党建和创”搭台 业务合作“演绎”

2022年12月29日 17:4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邱宇广西

玉林移动博白分公司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途径,与博白县乡村振兴局签订“党建和创”活动协议书。通过党建理论同堂共学、技术合作同台共建、项目拓展同行共创,聚焦信息化项目,快速推进大型项目落地,实现业务增收,推动“新139”战略内核落地落实。

同堂共学,党建发展夯基础

双方在共建过程中,明确了开展“党建和创”的共建形式、载体和频次,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协议书,开设了“理论 +”课堂,以共同学习、标准化建设观摩交流、信息化项目研讨等活动,双方在同堂共学中碰撞观点,增强默契,建立了良好的学习互动关系,既夯实双方业务基础,又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交流、项目发展当中,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公司发展优势。支部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乡村振兴、数字乡镇开展了乡镇信息化现状调研,支部书记主动与“和创”对象一道前往江宁镇绿佳村、四联村、长江村开展日常调研,他们根据村里日常工作内容及中央政策不及时传达的问题,利用技术优势帮助其制定信息化传达措施,通过安装“智慧广播系统”有效及时传达中央政策和疫情防控政策,极大提高当地信息传递水平,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并决定将江宁镇绿佳村和长江村作为“智慧广播系统”项目的示范点并向全县推广。

同台共建,服务合作提实力

玉林移动博白分公司与“和创”单位联合共建“数字乡镇先锋”信息突击队,围绕“智慧广播系统”项目开展了近 10 次专项攻坚,将彼此的信息和技术优势聚合成攻坚硬核,以此提高整体工作实力和效率。“数字乡镇先锋”信息突击队以支部为撬点、以用户为中心,聚焦群众可接受、政府可推广、未来可延展三个方面来整合产品。突击队顶住技术要求高、覆盖要求广、工期要求紧的压力,努力学习设备应用场景与实际使用场景的匹配、平台功能等方面知识,便于精准地将产品特性与实际需求进行匹配,最大程度发挥产品功能优势。通过专项攻关,成功在江宁镇其他四个行政村、水鸣三个行政和松旺镇11个行政村安装了120多套智慧广播系统。该系统具有形式灵活、收听面广、传递速度快、声效性强、传递信息不受时空限制、宣传效果好等诸多优点,打通了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

同行共创,党业融合助发展

通过“党建和创”平台助力,双方将理论学习和方案讨论、主题活动和项目试点、交流互动和安装调试进行了有机的结合,找准了“党业融合”的关键点,以党建工作成效推动生产业务发展,提高用户满意度。那林分局党员网格长黄海龙带队到那林网格辖区 2个乡镇24个行政村,通过“主题党日”“党建和创”活动向群众宣贯“智慧广播系统”项目的作用与意义,悉心给群众答疑解惑,得到高度认可。发动群众提供网络和线路推动项目落地,增加群众的参与感,加强群众的安全感,产生较强的社会效益。博白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三融”要求,坚持以融合为基础,强化家庭智能组网、宽带、和目等基础业务融合营销,深化移动云平台与网络、“和目”协同推动融合运营,不断巩固发展基础,提高融合发展效益。

玉林移动博白分公司以“党建和创”平台助力发展,通过多形式的支部学习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增强与“和创”单位的信息、技术互补共享,提高发展效益。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