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邱宇广西
广西移动
点击排行

玉林移动700M 5G基站建设,为城乡发展“加档提速”

2022年12月30日 10:0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邱宇广西

为进一步推进玉林市城乡5G网络覆盖,消除城乡“数字鸿沟”,玉林移动2022年8月开始启动5G精品网络优化,积极开展“700M频段”5G网络站点建设。

      5G 700M频段又称通信行业的“黄金频段”,与其他5G频段相比,具有覆盖广、损耗低、绕射强等优势,与移动现网“2.6G频段”形成互补优势。一方面可实现城区室内场景深度覆盖,提升室内用户的体验感知;另一方面加速实现城区外乡镇农村场景的广度覆盖,提高5G网络的人口覆盖率。

 为此玉林移动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认真部署700M频段5G站点建设工作,成立党支部专项攻坚小组,从目标制定、网络规划、站址筛选、现场勘察传输电源配套建设以及设备安装等作业流程,持续跟进指导工作,克服建设期间配套改造、传输数据制作、天线整合、频段干扰等困难。并在2022年第四季度玉林移动出色的完成“700M二期”488个5G基站建设施工任务。

  下阶段,玉林移动公司将持续开展“700M频段”5G基站的建设,实现全市乡镇5G网络覆盖,搭建信息高速公路,不断消除城乡“数字鸿沟”,实现城市的深度覆盖和农村的广覆盖,为城乡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为农村现代化注智赋能。在打造5G精品网络的同时提升客户上网感知。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