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沃毅
热爱生活,在生活中不断创造美好点滴。
点击排行

宿迁移动着力打造“放心”消费

2022年12月30日 10:50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沃毅

宿迁移动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服务理念,围绕转型发展大局,聚焦短板与弱项领域,通过成立“放心消费”小组、加强源头管控、强化过程管理等措施,认真落实各项放心消费举措,近日荣获“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成立“放心消费”小组。为了抓好“放心消费 10分满意”服务工作,宿迁移动以公司副总经理为组长、业务部门经理副组长、县区公司总经理为主要成员的专项领导小组,分为“服务提升推广工作组”和“业务质量保障工作组”,负责推出和推广放心消费举措,强化客户对放心消费的感知; 递进式推进活动进程, 确保管理制度落地、服务流程顺畅、系统支撑到位、窗口落实统一。

  加强产品与服务的源头管控。统一资费标准,公布服务承诺,从2007年起,宿迁移动持续十四年对外公布服务承诺,从公正、透明、便捷、责任多个角度诠释了“放心消费”服务理念。巡检督察窗口服务执行,引进国内先进AI超脑设备和千里眼设备,覆盖796家渠道,对厅内的基础规范、仪容仪表等行为实施智能检测。结合客户投诉典型案例以及国家最新颁发的《网络安全法》,建设“风险防控体系”工作,契合客户投诉全流程八大场景,建立“客户信息安全九不准”制度,将“客户信息安全”纳入廉洁风险防控体系闭环管理,从源头保障客户资料信息安全。

  强化产品与服务的过程管理。强化垃圾短信治理工作,对垃圾短信源头进行全面梳理,针对短信出口量大渠道进行封堵,通过客户投诉、内部收集等多渠道收集垃圾短信来源,通报涉嫌违规的号码,并责令责任部门限时追源、整改;强化营销全过程质量管控,通过营销活动初期风险防控、营销案建档跟踪评估、营销案投诉溯源等手段,强化营销全过程质量管控。同时对一线充分授权,精简投诉审批流程,进一步提高问题现场解决率,提升投诉客户满意度。

  开展放心消费系列活动。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向客户提供高品质消费环境,宿迁移动连续多年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组织党员和志愿者走进街道、广场讲解防骗注意事项,增强其对通讯信息诈骗的判断和防范意识。持续组织开展“客户接待日”、走进电视台“政(行)风热线”栏目,进一步了解客户的需求,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宿迁移动联合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等单位,开展“全民参与 共防诈骗”防范通讯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活动。与市反诈中心联合开展“平安新春‘移’路同行”,“反诈你我同行,共建平安校园”直播等,超过2万人观看,下发反诈警示短信70.7万条。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