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任汉海
笔名海涛,中共党员,潍坊联通昌邑分公司党办主任。从事文字工作三十余年,系原《山东邮电报》《潍坊邮电报》特约作者,《潍坊日报》特约通讯员,作品散见于《人民日报》《人民邮电报》《山东邮电报》《山东邮电企业管理》《潍坊日报》《潍坊邮电报》及《鸭绿江》《文学百花苑》等纸刊及文学网络平台。
点击排行

潍坊联通昌邑分公司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2023年10月19日 23:1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任汉海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团队意识,10月17日,潍坊联通昌邑分公司工会开展了“2023年昌邑联通秋季健步走”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各部门的100多名员工参加。

本次活动自潍河湿地公园南中心广场出发,沿潍河绿荫跑道,至戒毒广场返回,全程10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在兴致盎然地行走在绿荫环绕的道路上,大家三五成群,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在紧张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身心。

活动中体育竞技精神也贯穿全程,身体素质好的员工你追我赶,用尽全力争取名次,身体素质相对稍弱的员工也保持了不放弃的精神,坚持走完了全程。市公司工会为男女组前十名颁发了奖品,为坚持走完全程的员工送上了活动纪念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企业凝聚力,展现潍坊联通昌邑分公司干部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