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沃毅
热爱生活,在生活中不断创造美好点滴。
点击排行

宿迁移动助力关爱易流浪走失群体

2023年10月23日 10:2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沃毅

自从村里患阿尔兹海默症患者、智力残疾人员等村民戴上了5G智能手环,家人通过APP,可以随时掌握他们的动向,极大程度地保证了易走失群体的安全,也方便我们进行信息库统一管理。泗阳张家圩镇颜圩村相关民政工作人员道。 

  为实现智能化推进泗阳籍易流浪走失群体源头治理工作,给易流浪走失群体提供救助便利,宿迁移动协同泗阳县民政局以5G智能手环为入口,积极发挥公司在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方面技术优势和集成服务资源优势,建设具有电子围栏、轨迹回放、双向通话、SOS求救、电量查询、健康检测等功能的系统平台,将送返本县的精神障碍患者、阿尔兹海默症患者和智力残疾人员、反复流浪的乞讨人员等群体纳入信息库统一管理。 

  定位手环还可以设置电子围栏,只要我妈走出围栏范围,系统就会提示。遇到突发情况,还可以选择SOS求救,我就会收到预警。说起5G智能手环,张家圩镇颜圩村村民程女士不由竖起了大拇指。 

  5G智能手环操作简单,功耗较小,可达到第一时间定位,最快时间找回的良好效果。截至目前,200个手环已发放到位,领取到手环后,失智人员家属们纷纷表示,智能手环的佩戴将大大解决困扰他们家人走失问题。后期根据易流浪走失群体的需要,仍会持续申领发放。 

作为5G智能手环及平台的承建方,宿迁移动依托深厚的移动通信技术实力和强大的运营支撑能力,助力政府和家庭线上掌握易流浪走失人员的行踪,减轻家人负担,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梁静)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