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沃毅
热爱生活,在生活中不断创造美好点滴。
点击排行

宿迁移动积极开展“服务银发族,数字适老化”活动

2023年10月26日 14:1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沃毅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让老年客户适应5G智能时代,在重阳节期间,宿迁移动通过打造灵活多样的适老服务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课堂等形式,积极开展“服务银发族,数字适老化”公益活动6场次,惠及近200名老年客户,帮助老年客户融入互联网社会,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为老年人提供便利化服务。

 邀请进厅,让老年客户安享幸福美好的数智生活 

 在营业厅内设置老年人专席,对到厅老年人主动询问需求,优先提供服务,重阳节当天邀请环卫工人、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到营业厅歇脚、喝水,现场辅导使用移动智家语音遥控器,快捷选取、观看节目;辅导老人客户使用智能机,包含开关机、微信、抖音短视频、地图、天气等常用工具,同时讲解老年客户在智能手机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从老年人手机使用习惯入手,模拟生活化场景,介绍常见的诈骗方式,提升老年用户反诈意识,受到老年客户一致好评。  

 走进社区,让老年客户感受到更舒心和便利的服务 

 与社区居委会联合,走进社区对老年人开展公益服务活动,从“安心健康养老、无忧畅玩手机、方便及时出行、助享实惠生活、尽享天伦之乐”等五个方面,全方位为老年人提供智能手机操作、防范通信诈骗等服务,增强老人防骗意识。同时入户指导老年客户使用互联网电视、移动安防,并为老年客户调试宽带等服务,让老年客户切身感受到移动服务带来的舒心和便利。  

 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智能时代不能落下我们的父母、长辈。宿迁移动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老年人切身感受到移动服务带来的舒心和便利,适应5G智能时代,无障碍享受数字红利。  

 (王继敏)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