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鲍陈冬
在江苏南通移动公司从事新闻宣传等工作,热爱工作 享受生活
点击排行

南通移动:“环卫工人节”关爱城市“美容师”

2023年10月30日 13:3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鲍陈冬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南通移动的志愿者走上街头,与环卫工人们一同清扫马路、捡拾垃圾,亲身感受他们劳动的艰辛。志愿者们通过散发宣传单页的方式,引导并呼吁市民不要乱扔垃圾、不要车窗抛物,要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

  “通过此次环卫工人节,我们想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理解环卫工人的辛苦,为城市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力量。”南通海安移动公司长江路营业厅值班经理王飞飞说道。

   在移动营业厅的“户外劳动者爱心休息站”,为环卫工人提供全天候的休憩场所,微波炉、饮水机、手机充电器、应急医药箱等物品一应俱全,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工作之余有一个休息的温馨港湾。环卫工人张大姐经常来营业厅,“小姑娘,我累了就可以到你们这儿歇会儿,真好。”说着她就熟练地从营业厅存放水杯的小柜子里拿出自己的水杯,倒上温开水,擦着汗对值班经理小王说。

  一杯暖心的热茶、一句贴心的问候表达着南通移动人对城市“美容师”真诚的感谢,感谢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默默付出,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辛勤和汗水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保障城市平稳运行作出了巨大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