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徐先丽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
点击排行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桂林移动为居民送去暖心服务

2023年10月31日 19:4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徐先丽


10月28日,由桂林市文明办和桂林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社区服务直通车开进临桂金水公园,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桂林分公司(以下简称“桂林移动”)组建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现场,为居民送去暖心服务。

活动现场,桂林移动志愿者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开设银龄科普讲堂,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使用教程与反诈教学,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开展“宽带义诊”活动,与装维人员紧密合作,实现当天办理业务、当天安装宽带,当天检测问题当天上门处理。并现场答疑解惑社区居民在使用网络和手机上的各种问题。

据了解,为了帮助“银发族”玩转智能手机,享受互联网带来的智慧生活,桂林移动在中国移动5G营业厅内为“银发族”开设智能手机教学班,通过“线上+线下”的教学方式,向“银发族”们讲解智能手机常用功能及使用方式,从微信使用、扫码付费以及线上预约挂号等基本操作开始,一步步帮助“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服务“银发族”更好地适应5G时代,让“银发族”的生活更智慧、更安全、更精彩。同时,在厅内设置“反诈小讲堂”,对“银发族”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解,协助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广大客户保护个人信息,提高反诈意识,让老年客户切身感受到中国移动匠心、专心、用心带来的舒心、暖心服务。(完)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