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区弘哲
点击排行

贵港移动:市场发挥“岗区队”优势,助力领题破题

2023年12月21日 11:0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区弘哲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贵港市场经营部党支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急难险重任务为切入点,积极开展“岗区队”的建设工作,以党建聚人心、促生产,不断探索党建活动开展的新规律、新特点,多措并举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入融合,助力“领题破题 合力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筑牢示范”,亮明身份担当作为

市场经营部通过“四比”展示墙让党员“亮业绩、做表率、比贡献”,直观展示党员履职情况和示范引领作用,全方位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打造一批“顶得上,扛得住”的党员示范岗,以实际行动为党徽争光、为党旗添彩。二季度榜样先锋伙伴,3月到5月期间,到4个分公司开展能力提升培训,面授约200人,参与网格营销现场指导16场,通过流程穿越,整理出63项业务办理经验总结,为一线办理业务提高了方法和指导意见。

厚植“责任区”,守正创新奋勇争先

市场经营部按照党员不同的工作岗位、工作性质、实际能力与活动范围设立党员责任区,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领题破题攻坚项目出成效。为推动解决长期以来渠道力量薄弱的问题,9月起,渠道提升党员责任区以目标为导向,多次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与县公司、网格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并到营销现场实地开展流程穿越,总结出以下4点提升举措:一是细分渠道类型,扩大实体渠道规模;二是针对渠道及督导,多方位赋能提升网点效能;三是多渠道并进,加快直销队伍拓展;四是加强责任落实及营销帮扶,提升直销效能。通过这些举措的落实,取得一定的成效。

建强“突击队”,率先垂范攻坚克难

“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建“党员突击队”,推动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落实。为了提升一线人员对各种营销场景的攻坚能力,贵港市场经营部组织了沿街商铺专项攻坚、社区营销攻坚等训战,党员突击队参与了理论授课、实战营销、复盘总结的各阶段,并发挥带头作用参与网格大促,带领一线人员进行业务拓展,并与一线一起深入剖析现状痛点、制定各种场景的营销话术、细化流程打法,提升一线营销作战能力。11月15-19日,开展的社区营销攻坚训战,4支战队、80支小队累计发展宽带新入网、FTTR均得很大提升,萃取优秀营销经验21例,取得不错的效果。

下一步,贵港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将深化“岗区队”建设,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看得见的生产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