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区弘哲
点击排行

贵港移动: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榜样先锋”刘世萍

2023年12月29日 10:3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区弘哲

刘世萍,女,中国共产党员,现任贵港公司政企行业总监岗位。入职15年,刘世萍始终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她始终将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深耕行业,勇担责任拓发展

 

作为行业总监,刘世萍深知责任重大。她始终关注行业发展趋势,深入研究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在她的带领下,贵港医卫行业两定线路拓展取得了显著成绩。针对贵港原使用友商医保专线的大型连锁药店进行策反,截至202311月两定线路份额全年完成率为89%,排名全区第一。针对其他药店上门宣讲政策文件83家,引导客户认识“新旧医保”,教会客户识别“新旧医保”差异,并接受“新医保”的替代趋势,基于“新医保”业务进行比较,让客户认识移动业务优势,从而推动两定线路的提升及拓展。

 

迎难而上,突破自我树标杆

 

在面对行业发展的复杂局面和市场激烈竞争的挑战时,她迎难而上,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在项目抢夺上,通过设立行业总监深耕制、制定个性化服务标准、成立网络维护专项团队、开展联动交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关系,改善客情。并坚持“瞄准竞对,优单必夺”策略,通过5G专网主动切入,抢占项目有利先机,成功签约落地贵港市5G+移动护理系统、贵港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基础网络升级项目及平南县第二人民医院网络安全等级硬件设备及软件系等标杆示范性项目,助力打造医疗行业5G品牌。

 

快速响应,全力支撑助防控

 

202212417时,公司接到紧急通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前启用位于石卡工业园区的方舱医院,需在次日凌晨首批病人入住前完成4G5G网络覆盖及信息化项目建设。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资源缺等困难,她联合其他党员骨干执行“白加黑”“连续作业”模式,以步行上万、电话上百的状态投入到这场时间赛跑中,密切与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等联系人对接信息化项目建设,最终以3小时完成系统的对接,电脑、打印机的安装。

 

平凡中浇灌事业,辛勤中结出硕果。刘世萍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她将继续秉承初心,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